人间应又雪

我认为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同样认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尊重你所以也请你尊重我

[亮英CP/维瞻cb]家国自古两难全(一)

月英私设(图片来源:女医明妃传剧照)/其余军联设定


黄月英本文私设名皖字月英



代入演员脸即可!勿上升演员老师本身!


时间线是五伐之前










“月英……我不在的这几天小瞻可有好好温习功课?”


诸葛亮拿着竹简问黄皖


“放心吧,小瞻功课不会落下的!”


黄皖闻言只是淡淡一笑


她身上大家闺秀的气质让诸葛亮心安


诸葛亮望向黄皖的眼神里都充满了歉意


只是他受先帝重托不能不尽心竭力啊……


“阿皖……是我欠了你和小瞻……”


他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犹如天神下凡


诸葛亮谁都不欠……唯一欠的是家人……


“一家人有什么欠不欠的!我可是一国丞相的夫人呢!”


黄月英语气一半开玩笑一半心疼……


门外稚嫩的童声传来打断了夫妻之间的叙旧


诸葛亮和黄皖齐刷刷的看向门外


“爹爹回来啦!我要抱抱……”


诸葛瞻挣脱了姜维的怀抱


朝诸葛亮扑了过去


“这孩子……不是说和伯约出去玩儿了吗?”


“孩子想念爹爹了嘛……再说了我是爹爹的儿子就不能来见爹爹吗?”


诸葛瞻赖在诸葛亮怀里像一只小团子一样


诸葛亮也被这样的温软感动了


“你怨过爹爹吗?”


“怨?我为什么要怨爹爹啊?爹爹很好呀!”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